最新文章
视频3:36
起底陆正耀的创业之路
回顾陆正耀的创业史,其风格一直离不开高额融资、迅速扩张、资本运作,引发不少争议。
查看更多资讯
最新快讯
农夫山泉24年后重返纯净水,回应:目前还没有确定消息
5分钟前

近日,一张农夫山泉的纯净水产品宣传图在网上流传。据多家媒体报道,农夫山泉的多位员工在朋友圈转发了这张宣传图。至于纯净水是否正式推出、定价、规格等问题,农夫山泉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消息。”据目前流传的宣传图,这款农夫山泉绿瓶装纯净水的规格为550ml,来自千岛湖、峨眉山、丹江口等十大水源地的天然水源。(红星资本局)

北京君正:一季度净利润8725.99万元,同比下降23.9%
7分钟前

36氪获悉,北京君正发布公告称,2024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07亿元,同比下降5.8%;净利润8725.99万元,同比下降23.9%。

燕京啤酒:一季度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58.9%
7分钟前

36氪获悉,燕京啤酒发布公告称,2024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5.87亿元,同比增长1.72%;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58.9%。

美团:五一文旅预订单量周环比增幅超190%
16分钟前

36氪获悉,五一假期,各地旅游出行市场迎来预订热潮。据美团数据,截至4月24日,五一假期文旅预订单量(含景区、住宿、交通等)周环比增长超190%,北京、上海、成都、重庆、西安、长沙、广州、武汉、南京、青岛为全国TOP10热门目的地。

查看更多
36氪APP让一部分人先看到未来
36氪
鲸准
氪空间

推送和解读前沿、有料的科技创投资讯

一级市场金融信息和系统服务提供商

聚焦全球优秀创业者,项目融资率接近97%,领跑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