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3.3亿的网站鉴赏

原创
2014-01-07 19:25:00
管西迎
2657
摘要:谨以此文砢碜造价3.3亿的新版12306,一个好的网站需要方方面面的努力,从基本的代码来看,也可以看出12306网站的一些端倪。

首先

首页29行代码就说明了认真负责,跟本项目不靠边。

接着往下看冗余空标签几处,甚至连没用的注释都未清理


再看功能后IE8点击单程 也可以选择返程日期,样式显示成灰的正常,这一点还说得过去,但是日历上的201就……

话说这个日历插件从我刚入行就开始接触,兼容性一直很不错的,也很少见到有网站能用成这样的。

发现一个js点进去

https://kyfw.121306.cn/otn/resources/merged/index_js.js?scriptVersion=1.01

首页简单的tab切换竟然还要用用 slideTxtBox 插件。

首页后的js代码放到</html>外面了,虽然不影响功能,但是稍微规范点能死么?

以上这些细节相比高并发,大数据方面的技术难关来说确实不值一提,但是这种细节哪怕是免费的云 蝉知,我们都会认真负责的做好,3.3亿后面去掉几个0都足够让优质码农卖命了,求求各位大大们不要再花纳税人的钱,都我们码农的脸了。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