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团队3.11日赴红石崖草莓自助游活动分享

原创
2012-03-13 13:53:57
禅道商务
4451
摘要:红石崖自助吃草莓

为庆祝 禅道3.0版本的顺利上线,禅道团队原计划在3.4日赴胶南红石崖采摘草莓,后因连绵的春雨被迫延期至上周末(3.11)。是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一行人早早的踏上了旅程,在春哥的带领下开始了禅道团队的自助草莓行。

 

早上9点左右等到了公交车,禅道的主要研发人员金庸同学笑称从起点坐到终点站,这8毛钱(公交刷卡费用)花的很值,一旁同是研发人员的一灯不停的抱怨车慢,据悉一灯为了今天的草莓行连早饭都没有吃,现在早已经已经饥肠辘辘。途中其他琐屑不表,快到11点的时候抵达目的地,预约的草莓棚主人前来接引,一行人早已迫不及待的钻入了草莓棚。

草莓棚中的草莓

 

 

 

 温暖的大棚里还有蜜蜂飞舞


吃完草莓后已经过午,一行人去胖大嫂品尝农家宴,中午客人很多,店里人手不够,我们只得又吃了一次自助,值得一提的是也许是碗不太够,我们要的米饭和面条店家一样上了一锅,感觉非常豪迈。

 

临行,带两箱草莓回去慢慢品尝,红石崖草莓自助行结束,由于众人忙于吃饭摘草莓,导致照片质量数量完全不合格,下次活动一定注意改进。

 

本文由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整理发布 http://www.zentao.net/

评论列表
s 2012-03-31 14:41:20
没有团队照片啊……
1/1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