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项目管理软件荣获“2017闪亮新星大奖”和“优秀用户体验奖”

原创
2017-09-28 15:46:52
李艳玲
1254
摘要:禅道项目管理软件荣获“2017闪亮新星大奖”和“优秀用户体验奖”,奖项由著名的软件评估平台FinancesOnline颁发。

今年,禅道正式走入国际市场。短短半年时间,便获得不少国外用户的青睐和好评。在此期间,禅道也收获了 两个非常有意义的国外奖项。

7月05日,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荣获了 2017闪亮新星大奖”和“ 优秀用户体验奖 两个奖项,这两个奖项是 著名的软件评估平台 FinancesOnline颁发。


FinancesOnline 是国外一个致力 于研究 项目管理解决方案 的评估平台 禅道很荣幸的 被纳入到 的项目管理软件 类别。并且 FinancesOnline 专家团队一致认为, 禅道提供了一个简单直观的工作环境,并为用户提供了管理项目所需的所有 必需功能 属于高度符合用户需求的 项目管理解决方案


专家团队评审总结中显示 禅道 在任务管理、 用例 和缺陷 管理 方面做得 非常 好。 而且 与许多项目管理应用程序不同 的是 禅道 提供了 不仅限于开发管理的多种研发工作管理的可能性 同时 专家团队认为,对于一个 覆盖完整软件 生命周期 管理工具来说, 禅道 的定价非常合理


我们很荣幸获得这样两个有意义的奖项,也感谢 FinancesOnline专家团队的认可。日后,我们依旧以 天下 企业 提供 专业 管理 工具 为使命,坚持开源开放,走自己的路!


禅道 易软天创 开发 的一款 开源的项目管理软件。它集产品管理、项目管理、质量管理、文档管理、组织管理和事务管理于一体,是一款专业的研发项目管理软件,完整覆盖了研发项目管理的核心流程。

禅道提供终身免费版本和专业版免费试用版,欢迎试用: http://www.zentao.net

原文出处: http://zentao.pm/dynamic/58.html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