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补光:光谱分享、上传、下载、点评

转贴
2019-06-21 09:47:32
易天物联
1357
来源:
易天物联
摘要:生物补光业界重磅产品:光谱分享、下载、上传、点评、应用等功能,即将面世,将和DryTask物联网操作系统集成在一起,免费提供给客户使用。
生物补光业界重磅产品:光谱分享、下载、上传、点评、应用等功能,即将面世,将和DryTask物联网操作系统集成在一起,免费提供给客户使用。

厂商可以将自己灯具的《光谱光源测试报告》按照DryTask给定的中英文模版格式上传到系统后台,最终用户在调光的过程中,点击灯具信息,查看到《光谱光源测试报告》的信息。调整各颜色通道的百分比时,用户可以评估光通量、辐射量的当前量。

根据最终客户意愿,可以将自己的补光过程、参数,分享给同样灯具或者是近似灯具的种植业主;其他人可以下载和应用。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该功能属于首创。这一功能尽管很多科研机构试图去完成,但只是限于局部构想。易天物联在农业物联网操作系统中将增加更多实用功能,将农业、工业的传统设备的信息孤岛联通,使高科技迅速应用到一线。

迄今为止,易天物联生物补光调光器已经在荷兰、德国、瑞士、加拿大、美国、以色列、新加坡、日本和中东地区客户得到广泛应用。国内科研院所、蔬菜大棚、花卉基地、育苗基地、植物工厂的植物补光环境中,千旸调光器成为事实上的标准配置。

易天物联出品的软件完全免费使用,不含任何广告和附加条件。目前支持中文、日语、英语三种语言,随时可以切换,客户可以根据语言包自行翻译,上传后获得更多语种。

易天物联生物补光调光器属于千旸农业物联网的细分产品,和易天物联其他物联网产品均可互联互通。这些产品可以像搭积木一样组合使用,自由添加、联动。 所有操作都可以在微信、电脑、手机上完成,支持局域网、云端多种场景。易天物联目前有超过110种通信器、传感器、执行器,更多产品和功能正在陆续推出。

易天物联智能物联网产品非常多,支持定制各种应用场景和智能设备,非农业场景也可以联系易天物联定制。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