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荣获2019青岛软博会“优秀参展产品”

转贴
2019-08-03 15:12:37
李露露
3353
来源:
禅道开源项目管理软件
摘要:软博会期间,禅道凭借其自身产品优势和专业性荣获2019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优秀参展产品”。

为期三天的青岛国际软博会,于7月2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次博览会聚集了300多家知名企业,现场气氛热烈,成果丰硕。易软天创有幸以参展商的身份参加了此次展会。


展会期间,易软天创以“为天下企业提供专业的管理工具”为主题,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西海岸展区HT7展位,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展示软件和硬件两个不同方面的产品。


软件方面,易软天创为大家展示了企业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五款产品: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蝉知 企业营销工具、 然之协同办公系统 、喧喧企业聊天工具和悦库网盘。这五款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者前来体验,有不少朋友冲着某一款产品特意来到展位咨询



此外,易软天创还进军物联网领域,目前已经有通信器、传感器、执行器、集成类控制器等200多种工农业物联网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像搭积木一样组合使用,自由添加、联动。 所有操作都可以在微信、电脑、手机上完成,系统支持中文、英文、日语等多国语言,一键切换。支持局域网、云端多种应用场景。云端和网关开放API,方便第三方接入。可以在禅道、然之、蝉知等管理系统中控制物联网硬件。易软天创全球独创的生物补光系统也亮相于展位中,绚丽瞩目的灯光色彩以及在生物灯照射下生长的各种水培花卉,吸引了一大批观展人员。硬件方面还有传感变送器、网关、空气实时监测等产品,在展会期间同样被大家所熟知。


易软天创自主研发的禅道项目管理软件,凭借10年间无数个版本的更迭,已为国内数十万计的公司或团队提供了专业的项目管理工具。禅道也凭借其自身产品优势和专业性荣获了2019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优秀参展产品”。


十年沉淀,易软天创的产品与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们的认可和信赖。不骄不躁,易软天创将初心不变,坚持开源之路,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造福广大企业和用户。


更多产品信息,欢迎登录官方网站了解咨询:

易软天创:https://www.cnezsoft.com/

易天物联:https://www.meshiot.com/

悦库网盘:http://www.ydisk.cn/


评论列表
starRTC.com 2019-09-17 14:03:28
很厉害!
1/1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