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ITE8.4发布,后台文章可直接转微信公众号格式并推送至公众号后台

原创
2020-07-18 11:13:03
李晓琳
2151

大家好,ZSITE全网营销平台8.4版本发布,实现ZSITE后台文章转为微信公众号文章并推送至公众号的功能,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demo演示地址: https://pro.demo.zsite.com/backend.php

您只需要通过手机验证,即可在ZSITE官网 申请免费版授权

专业版具有更强大的功能,需要的用户可以联系我们的商务。咨询电话:400-6689-739

本期迭代实现了什么功能?

实现ZSITE后台文章转为微信公众号文章并推送至公众号的功能。

这个功能想解决哪些困扰用户的问题?

运营人员想在多个平台发布文章往往需要多次排版,而当下,官方网站与公众号是两个最为重要的宣传平台。微信公众号的文章排版依赖第三方编辑器实现样式的美观和多变,并需要反复切换编辑器与微信公众平台的界面进行复制粘贴、预览和调整,因而造成大量时间、精力的消耗与浪费。本迭代实现的功能可以帮助运营人员在ZSITE后台编辑、发布文章后,将该文章直接转化为公众号推文的内容与样式,编辑、排版、推送至微信平台都可在ZSITE后台完成。

这个功能具体怎样来实现?

1. ZSITE后台提供两套公众号文章的模板样式,可自动将后台文章按模板样式转为公众号文章的格式,并在后台直接进行可视化预览。

2. ZSITE后台提供微信公众号文章中部分内容的自定义功能:

1) 自定义正文的基本格式(字号、颜色、字距、行距及上下左右边距)

2) 自定义编辑器中Hx标签转为微信标题样式3) 自定义引导关注、引导阅读的文案

4) 自定义往期文章的文案和超链接

5) 自定义底部二维码及所附文字

3. 从后台文章自动抓取公众号文章中的标题、作者、摘要、原文链接,并支持编辑。

4. 支持公众号文章封面的上传。

5. ZSITE后台提供将后台设计好的公众号文章以草稿状态推送至微信公众号。

本期迭代会给大家带来什么价值?

1.无需第三方编辑器与公众号平台来回切换、修改

2.自动抓取文章关键信息,直接推送到公众号,减少时间成本。

3.形成常用样式模板,强化公众号固有风格、调性。


本期更新的功能展示如上,后续我们将增加更多微信模板样式,并对接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运营常用平台,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