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3.3亿的网站鉴赏

谨以此文砢碜造价3.3亿的新版12306,一个好的网站需要方方面面的努力,从基本的代码来看,也可以看出12306网站的一些端倪。
2014/01/07   管西迎   2663

网站营销不求人,观凯美瑞车队网站有感

一个软件是否有价值,关键是看它能不能帮助用户解决实际的问题。使用蝉知系统做营销网站,简单,轻松,不求人!凯美瑞车队使用蝉知系统搭建了一个简单的宣传网站,仅此一举,他们成为开发区首家有独立网站的婚庆车队,将其他的竞争对手甩在后面。
2014/01/07   王春生   3199

历时半载,蝉知企业门户正式推出2.0版本!

大家新年好,2014年第一天蝉知企业门户系统2.0版本正式发布了。这次升级UI框架用我们自己开发的zui代替了bootstrap,界面做了大量的优化,解决了之前版的一些bug,欢迎大家使用。蝉知企业门户系统是由一款专向企业营销使用的企业门户系统,它内置了文章、产品、论坛、评论、会员、博客、手册等功能,后台操作简洁方便,前台界面美观大方。并且针对搜索引擎做了大量的优化工作。蝉知于2013年6月...
2014/01/03   潘仙芝   2369

2013,禅道团队的这一年。(有图)

(禅道团队部分成员)台历就剩下后一页了,这一年过得真是快。 年终盘点的时间,不免俗的,也来盘一盘禅道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2013年,禅道项目管理软件已经发布了10个版本;发布了新产品:蝉知企业门户系统。截止今天,蝉知企业门户系统也已发布到了1.7版本;禅道的线上线下活动得到了大家广泛参与; 禅道团队人数扩充到了12人;感谢大家这一年来对禅道的支持和关注。...
2013/12/31   潘仙芝   4105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专业版3.2.1正式版本发布!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专业版3.2.1正式版本发布!
2013/12/16   王怡栋   19855

禅道“红火”系列小礼物汇集,祝大家2014年红红火火~~

2013,就要弃我们而去了~你还在回望2013而感慨,而叹惋,而后悔么?那么就赶紧打住。2013的那些日子就只能那样了,何不好好规划,展望2014呢。都说不能输在起跑线上,2014即将开始,2013的这半个月就当是2014的助跑时间吧。祝你2014有个美好的开始。2014,新年快乐~~禅道团队准备了一份薄礼,祝福大家2014年红红火火。禅道的小礼物都是禅道团队自己亲自设计制作的。这份...
2013/12/11   潘仙芝   3120

年终大回馈,禅道在线托管,买一年送半年!

禅道在线托管年终大回馈。即日起至2014年2月2日,凡是购买或者续费禅道在线托管(无忧在线项目管理)的客户,都可以享受买1年送半年的优惠。买2年就送1年哟,优惠以此类推。机会难得,赶紧行动吧!购买链接:http://www.5upm.com。
2013/12/11   潘仙芝   9685

元旦之前蝉知发布计划

很快就到元旦了,和大家纷享下元旦之前蝉知系统的发布计划。12月16日,我们计划发布蝉知系统1.8版本。这个版本主要重构帮助系统,增加留言功能,单页,梳理论坛代码,增强代码安全。同时我们会推出全新的模板。1.8版本发布之后,到元旦之前还有两个多星期,这期间我们会主要改进细节,修复bug,计划在元旦的时候发布2.0正式版本。敬请大家关注。
2013/12/05   王春生   2301

怎么才算真正的创业者?

昨天企业家杂志的微博发了一篇微博:如何证明自己是创业者。网友有各种各样的回答,我的回答是看到一个问题不去解决它,浑身难受。这句话有些调侃的味道,如果换种说法,你究竟是为何创业?近几年国内创业浪潮也是风起云涌,每天都能看到某个屌丝团队又获得多少万美金的投入,哪个团队又融资了等等。围绕创业,各种各样的投资机构,投资经理,咖啡店等等层出不穷。但在这个创业大潮下,我们应当认真的思考,我们究竟是为了什么而...
2013/11/26   王春生   3076

无忧在线项目管理成功升级到专业版3.2版本

无忧在线项目管理成功升级到专业版3.2版本
2013/11/08   王怡栋   4748
15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