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喧发布1.5.0版本,优化服务器性能,增加通知中心,支持将消息创建为然之待办

喧喧发布1.5.0版本,优化服务器性能,实现服务器与客户端账号增删改同步功能,客户端增加小喧喧作为通知中心,支持将消息创建为然之待办。
2018/04/30   李艳玲   1952

喧喧发布1.4.0版本,增加对wss协议的支持及浏览器端安全模式,优化细节

喧喧1.4.0版本发布,本次更新增加了对wss协议的支持,浏览器端也可以使用安全模式了,另外对多处交互细节进行了优化,修复了目前社区反馈的大部分问题。
2018/03/15   李艳玲   1944

喧喧发布1.3.0版本,新增扩展机制和多个实用功能

喧喧1.3.0新增扩展机制,提供了更灵活的集成方式;新增聊天记录搜索、讨论组解散、按部门或角色分组查看联系人、修改密码等多个实用功能。
2017/12/05   李艳玲   1765

喧喧发布1.2.0版本,重构客户端界面,支持浏览器

喧喧发布1.2.0版本,主要对客户端界面进行了重构,增加对浏览器的支持,优化登陆交互方式,新增的断线重连功能可以应对网络不稳定的环境。
2017/10/20   李艳玲   2349

轻量级开源聊天软件喧喧 发布1.1.1版本,集成然之签到优化细节

本次更新在1.1的基础上,集成了然之的签到功能,对客户端界面进行了大量交互细节优化,并且处理社区反馈的大量问题。现在最新发布的然之 4.2.2 已内置喧喧最新版本,大家无需在为然之安装扩展。
2017/05/11   郑乔尹   2529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