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自动化测试框架1.2发布

大家好,禅道自动化测试框架1.2版本发布了。该版本增加了多语言的支持、windows下面增加了ruby, lua, perl, python等常见脚本的支持,并调整了临时目录的位置和日志的格式。
2013/05/27   王春生   5011

息壤客户服务管理系统1.2.beta版本发布

大家好,息壤客户服务管理系统1.2.beta版本发布。该软件是由“Ztrack工单管理系统”更名而来,并且将其开源发布。软件使用bootstrap框架重构网站页面,在界面方面做了很大的改进。并修复一些已知Bug。
2013/05/27   王怡栋   6044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专业版2.1版本发布!

大家好,禅道项目管理软件专业版2.1版本发布!该版本主要集成开源版4.1的功能,调整日历视图的显示效果,增加打印看板功能。
2013/05/06   王怡栋   17635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发布4.1版本

禅道开源项目管理软件4.1版本于05月06日正式发布,该版本主要梳理一些页面和细节调整,修复一些Bug。
2013/05/06   陈聪智   56516

禅道自动化测试框架ZenTaoATF1.1版本发布

大家好,我们非常高兴的向您宣布禅道自动化测试框架ZenTaoATF1.1版本发布。ZenTaoATF是由禅道开发团队开发的一款自动化测试框架,它只有一个文件,非常简单,使用灵活,后续会和禅道项目管理软件做深度的集成。
2013/04/03   王春生   10066

禅道自动化测试框架ZenTaoATF1.0发布

大家好,我们非常自豪的向大家推出我们禅道开发团队开发的自动化测试框架——ZenTaoATF(zentao auto testing framework)。ZenTaoATF只有一个脚本文件,可以支持各种脚本语言编写的自动化测试脚本,语法简单,使用灵活,后续会和禅道项目管理软件进行绑定和集成。
2013/03/18   王春生   7946

禅道项目被sourceforge选为2013年3月份推荐项目

禅道项目被sourceforge选为2013年3月份推荐项目
2013/03/05   王春生   4463

禅道开源项目管理软件发布4.0正式版本

禅道的朋友们,我们非常自豪的向您推荐禅道新的4.0版本!相比较于去年9月3日发布的3.3版本而言,4.0版本在UI、安装升级、使用流程、操作体验方面都做了重大的改进和突破。我们后面会重点对4.x系列版本提供技术支持和扩展,之前的版本我们将陆续放弃支持,强烈建议每一位禅道的用户都尽快升级到4.0。
2013/03/03   王春生   23765

禅道,中小企业研发项目管理的得力助手。

寻求适合的项目管理软件,禅道,将是您管理研发项目的得力助手!
2012/12/19   李筱   2974

无忧托管岁末钜惠,购买一年赠送三个月使用期限!

无忧托管岁末钜惠,购买一年赠送三个月使用期限!
2012/12/05   王春生   8147
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