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专业版 10.0.2 发布,主要兼容开源版,修复Bug

原创
2021-06-28 13:14:46
王怡栋
550
摘要:大家好,禅道项目管理软件专业版 10.0.2 版本发布,主要兼容开源版,修复Bug。

大家好,禅道项目管理软件专业版 10.0.2 版本发布,主要兼容开源版,修复Bug。


禅道专业版是在禅道开源版的基础上增加增强功能的版本,推出的初衷是为IT企业或部门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其增强功能更加适合企业内部的流程化管理。

一、修改记录

修复的Bug

12766 测试报告导出后显示大小超出文档范围

二、下载地址(专业版客户需要升级可直接联系客服)

安装包下载
php5.3-5.6    php7.0    php7.1    php7.2_7.4
Windows 一键安装包
64位    32位    未加安全设置版

Linux 一键安装包

(适用于Ubuntu17+,centos7.x)

64位    32位
注:Linux 一键安装包必须直接解压到 /opt 目录下。

低版本 Linux 一键安装包

(适用于ubuntu16及以下版本、centos7.3及以下版本)

64位    32位

最新版禅道客户端下载链接

Windows64位    Linux64位 

Windows32位    Linux32位      Mac

最新版禅道客户端服务器下载链接

Windows64位    Linux64位

Windows32位    Linux32位      Mac

三、安装升级 

专业版安装文档: https://www.zentao.net/book/zentaoprohelp/c18.html 

专业版升级文档: https://www.zentao.net/book/zentaoprohelp/199.html

四、界面展示

项目集列表



执行-任务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