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征集报表模板 免费赢取新版功能插件

原创
2012-04-01 09:21:29
禅道商务
2851
摘要:禅道项目管理软件第一个商务版本biz1.0.beta版计划在五月份推出,本版本将集成包括...

禅道 项目管理软件第一个商务版本biz1.0.beta版计划在五月份推出,本版本将集成包括工作日志、看板视图、统计报表服务等全新功能,禅道团队现面向广大用户征集基于禅道数据的报表模板,现在参与就有机会赢取报表插件(收费版)的一年免费使用名额,更有机会成为我们的核心用户,获取禅道biz1.0.beta版的内测邀请和一年的免费试用。

 

活动要求:用户可将报表附件按照以下格式发到活动邮箱:zentao#cnezsoft.com (将#换成@)

 

标题:禅道报表插件模板 (用户名)

 

报表名称:

 

报表简介:(简要的说明报表的数据、用途以及其他的注意事项)

 

禅道账户:

 

联系方式:

 

凡参与用户均可获赠禅道官网200积分,报表模板被采纳者可在报表插件(收费版)发布后免费使用一年,如多个用户上传同一模板则按时间顺序优先选取,广大用户赶快行动。

本次活动的名单将记录保留,在禅道biz1.0.beta版内测时会邀请名单上用户参与,并从中抽取若干名额赠送禅道商业版本的一年免费使用权!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