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补光灯光谱控制遥控器发布

转贴
2019-06-21 09:37:28
易天物联
1346
来源:
易天物联
摘要:易天物联发布生物补光灯光谱控制遥控器,可以在半径500米,相当于1000亩地(78万平方米)的范围内控制200个调光器(1个恒流调光器下可多个灯具,实际控制灯具总数可以大于200个),实现一对一、一对多、分组、集群控制,开、关,调光调色,光谱控制。


易天物联发布生物补光灯光谱控制遥控器,可以在半径500米,相当于1000亩地(78万平方米)的范围内控制200个调光器(1个恒流调光器下可多个灯具,实际控制灯具总数可以大于200个),实现一对一、一对多、分组、集群控制,开、关,调光调色,光谱控制。


该产品适合以下应用场景:


1、灯具控制需求不细腻,只要求开、关和调光调色;


2、现场灯具总量不多,200个以内  (1个恒流调光器下可多个灯具,实际控制灯具总数可以大于200个)


3、不需要远程控制,不需要微信小程序控制,不需要网络控制,不需要APP控制;


4、没有公网网络,没有局域网网络,成本控制严格;


5、不需要自动定时功能,现场有人工操作控制开关灯时间;


6、实施《通用数据保护条例》的地区;


7、不想使用网关、路由器等设备的地方。


光谱控制遥控器通过433MHz、780MHz、915MHz和对应频段的调光器通信,也就是相同频段的调光器和遥控器才能通信,注意在购买的时候确定频段。


调光器(灯具)的分组,可以随时调整,自由分组。


生物补光灯光谱控制遥控器可以指挥易天物联已有的恒流、恒压各类调光器。遥控器和调光器均可贴牌生产。


在实际作业现场,客户的灯具总量不多,环境不大,也不需要精准的调光功能,网络连接情况不佳,基于这种需求,易天物联开发了这款光谱控制遥控器。它可以作为智能补光系统的一种补充控制工具,和智能远程控制网关同时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LED灯具厂商的工程技术人员也可以在生产、测试、老化过程中使用这款遥控器,比较便捷。


这款生物补光灯光谱控制遥控器已经在部分客户现场试用,将于2019年6月中旬上线销售,售价260-280元人民币之间。


注:  如果想实现精准定时、自动开关、操作记录回溯,远程手机控制,请购买易天物联基础网关或边缘计算网关。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