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Task物联网平台全线接入智能断路器

转贴
2019-08-19 14:15:55
易天物联
2833
来源:
易天物联
摘要:面向B端企业客户的智能用电管控设备,让用电更安全、更智能

DryTask物联网平台目前已经可以接入各种智能断路器,无论是wifi联网、4G联网、5G联网、NB-IoT联网或者是在内网中均可进行智能控制。也可以在通3000米半径内过手持遥控器控制断路器。 常用的断路器(俗称:总闸、空气开关)用途广泛,但凡用电的地方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智能断路器也可以跟上百种传感送变器互动,实现M2M(机器对机器)对话。比如,你可以设定温度达到多少度拉闸,气体达到多少浓度断电。


常用的空气开关,极数1P/2P/3P/3P,电流10A/16A/20A/25A/32A/40A/63A/80A/100A/125A,均可组网控制,实现过载、短路、隔离保护、定时、群组、关联互动、触发条件设置等功能。


易天物联可以为企业客户的项目、产品量身定制各种智能电箱控制系统,免费提供带有客户LOGO的安卓APP(含多国语言)、微信小程序。


包括但不限于户外亮化、楼宇工程、绿化工程、大型设施用电控制、工厂企事业单位、家庭、物业等行业,老旧小区用电改造,智慧城市建设,均可使用易天物联为您OEM的智能电控系统。


详情咨询: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