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比我们更专业,奇妙的跨界

转贴
2019-08-18 16:00:00
易天物联
1878
来源:
易天物联
摘要: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强中只有强中手,客户比你更专业,跨界非常奇妙

客户比我们更专业,怎么办?——虚心请教,感谢客户让我们学到了新的东西  ,和客户同频共振。


做软件的比做硬件的更懂产品卖点,感觉非常奇妙,这就是跨界。


昨天和青岛的亲们视频连线,旁听了一场和客户的推介会,感觉非常惭愧——因为只靠我们匆忙发过去的PPT,还有只接触过几天的物联网产品,青岛的亲们比我们讲的更专业,更生动,更有条理。


我们自己的领域内,上游厂商比我们更专业,下游应用的客户,比我们更懂市场。特别是做非标自动化的公司,如东莞市鑫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市场反应速度,我们叹为观止。


好产品一定要依赖好的市场推广队伍、策略来推广。在信息大爆炸的年代,酒香也怕巷子深,铺天盖地的信息大潮挤占了人们每一分、每一秒,如果不能在非常短、非常短的时间内抓住客户,抓住时间空窗,很可能下一秒钟,客户的注意力就转移到了“抖音”的酷炫视频上去了。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哈,这不就是我们想要的时势吗?至于是英雄还是狗熊,遛几圈可能看不出来,遛几年,应该能见分晓。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