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旗舰版 2.0.rc1发布,主要兼容开源版15版本,修复若干Bug

原创
2021-04-23 09:00:00
孙广明
1153
摘要:禅道旗舰版 2.0.rc1发布了,在2.0.beta4的基础上,我们修复了若干Bug,重构了文档库和导航,兼容到开源版15版本,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大家好,禅道旗舰版 2.0.rc1发布了,在2.0.beta4的基础上,我们修复了若干Bug,重构了文档库和导航,兼容到 开源版15版本,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禅道作为成熟的支持敏捷的项目研发管理工具,在对Scrum各流程方面的支持已经足够全面,但也收到不少用户反馈期望能够支持瀑布开发模式。禅道团队充分考虑了用户需求及实现模式,将瀑布开发方式及其他管理模型加入禅道,充分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旗舰版禅道升级为通用的项目管理平台,可支持瀑布管理方式,大大提升了项目管理的灵活性。

一、下载链接 (需要安装ioncube扩展,请参考 https://www.zentao.net/book/zentaoprohelp/194.html )

安装包下载
php5.3-5.6    php7.0    php7.1    php7.2
Windows 一键安装包
64位  

Linux 一键安装包

(适用于Ubuntu17+,centos7.x)

64位    32位
注:Linux 一键安装包必须直接解压到 /opt 目录下。

低版本 Linux 一键安装包

(适用于ubuntu16及以下版本、centos7.3及以下版本)

64位    32位

二、安装升级

安装文档:    https://www.zentao.net/book/zentaopmshelp/40.html

升级文档:    https://www.zentao.net/book/zentaoprohelp/41.html

三、界面展示

GitLab集成  ↓

版本库列表


禅道首页 ↓

项目集列表 ↓

产品列表 ↓

项目列表 ↓

测试首页 ↓


Devops ↓


文档库首页 ↓


工作流 ↓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