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知企业门户2.2版本发布,全面集成微信!

大家好,蝉知企业门户系统2.2正式版正式发布了!该版本全面集成了微信公众号平台,包括:公众号接入、公众号菜单定义、关键字自动回复设置、二维码显示、粉丝消息获取和回复、粉丝管理。另外还添加了新的宽屏主题、重新组成后台反馈相关的功能,使用更加方便。一、修改记录1、后台设置logo页面调整2、论坛帖子用户信息调整3、调整反馈,将留言、评论、主题、回帖,将其集中在一起。4、添加微信公众号接...
2014/03/24   潘仙芝   2362

蝉知企业门户系统2.1正式版发布。

大家好,蝉知企业门户系统2.1版今天正式发布了。本次升级主要是手机终端界面的优化和区块功能改进,同时还解决了之前版本产品和博客分页功能等bug。一、修改记录1、区块增加图标设置功能2、布局设置增加区块宽度设置功能3、触屏设备访问时幻灯片增加拖动支持4、论坛帖子后编辑者改为真实姓名5、关于我们页面使用区块把联系我们放在右侧6、批量维护手册章节的时候添加发布时间7、编辑手册文章的时...
2014/03/03   潘仙芝   2493

价值3.3亿的网站鉴赏

谨以此文砢碜造价3.3亿的新版12306,一个好的网站需要方方面面的努力,从基本的代码来看,也可以看出12306网站的一些端倪。
2014/01/07   管西迎   2663

历时半载,蝉知企业门户正式推出2.0版本!

大家新年好,2014年第一天蝉知企业门户系统2.0版本正式发布了。这次升级UI框架用我们自己开发的zui代替了bootstrap,界面做了大量的优化,解决了之前版的一些bug,欢迎大家使用。蝉知企业门户系统是由一款专向企业营销使用的企业门户系统,它内置了文章、产品、论坛、评论、会员、博客、手册等功能,后台操作简洁方便,前台界面美观大方。并且针对搜索引擎做了大量的优化工作。蝉知于2013年6月...
2014/01/03   潘仙芝   2370

元旦之前蝉知发布计划

很快就到元旦了,和大家纷享下元旦之前蝉知系统的发布计划。12月16日,我们计划发布蝉知系统1.8版本。这个版本主要重构帮助系统,增加留言功能,单页,梳理论坛代码,增强代码安全。同时我们会推出全新的模板。1.8版本发布之后,到元旦之前还有两个多星期,这期间我们会主要改进细节,修复bug,计划在元旦的时候发布2.0正式版本。敬请大家关注。
2013/12/05   王春生   2302

蝉知系统url路径优化规则

蝉知企业门户系统的url优化规则终确定。
2013/10/12   王春生   3191

蝉知系统1.5版本开发计划,浏览器兼容性调整

蝉知系统1.5版本重点解决浏览器的兼容性问题
2013/10/09   王春生   2732

谨祝大家中秋快乐!

谨祝大家中秋快乐!
2013/09/19   王春生   304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