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安全增强心得

笔者近在加强企业内部安全过程中,尝试了青云的vpn服务组建了一个企业安全内网,效果还不错,和大家分享下。
2015/04/15   王春生   3093

如何发布可用于azure的镜像文件

本篇文章讲述如何将蝉知,禅道和然之发布azure的镜像。
2015/04/15   王春生   3389

我们是如何在两天内做出可工作的原型的--记青岛创业周末

12.19青岛创业周末我们在蝉知的基础上完成了一个小项目——竹马幼儿照片分享平台,我们是此次活动唯一一个完成成型产品的团队,项目的成功除了团队成员的努力外,蝉知系统为我们的项目提供了的方便功不可没,在此将蝉知二次开发的一些体会分享给大家。
2014/12/23   管西迎   3503

debian5(lenny)更新源

禅道开发团队的测试环境很多还是debian5,英文的代码好lenny。不过debian5官方已经停止更新,如果还是用原来的源的话,在apt-get update或者安装某一个软件的时候,就会有错误提示。解决这个问题有两个方案,一是升级debian到新的版本,二来是寻找debian5的更新源。升级到新的版本代价还是有点高,所以就尝试寻找debian5的更新源。google了下之后,发现debia...
2012/07/18   王春生   3892

隐藏apache和php的信息

一、apache的配置:ServerTokens ProdServerSignature Off二、php的配置:expose_php = Off
2010/09/29   王春生   4454

如何配置apache通过两个端口来提供虚拟机服务?

今天刚刚配置了一台服务器,apache需要配置成监听两个端口,并且可以通过两个不同的端口访问到相同的虚拟机。试了下,还是比较简单的。修改Listen参数,使之监听两个端口。Listen 80Listen 88修改apache的NameVirtualHost参数,两个端口两行:NameVirtualHost *:80NameVirtualHost *:88修改VirualHost的设置...
2010/09/29   王春生   5994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