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旗舰版 3.0.beta1 发布!增加了界面概念,内置界面切换功能

原创
2022-03-24 10:00:00
胡方舟
413
摘要:大家好,禅道旗舰版3.0.beta1版本发布了, 兼容开源版16.5.beta1。从16.5版本开始,禅道增加界面的概念,提供迅捷界面并内置界面切换功能。简单来说,界面就是对禅道功能的重新组织,如默认界面是研发综合界面,在此页面上可看到禅道所有与研发相关的功能,通过界面切换功能,用户可切换至迅捷界面。

大家好,禅道旗舰版3.0.beta1版本发布了,  兼容 开源版16.5.beta1 从16.5版本开始,禅道 增加 界面的概念提供迅捷界面内置 界面 切换功能 。简单来说,界面就是对禅道功能的重新组织,如默认界面是研发综合界面,在此页面上可看到禅道所有与研发相关的功能,通过界面切换功能,用户可切换至迅捷界面。 迅捷版界面主要是提供给 非研发团队 做项目管理使用,功能会更加精简一些。 迅捷界面主要功能包括:项目管理、办公管理、反馈管理、看板管理、文档、组织、工作流等功能。

接下来我们会陆续推出其他各种角色的界面,比如开发专用界面、测试专用界面、产品经理专用界面等等。敬请关注。


3.0.beta1版本给大家带来的功能改进主要包括:

  • 升级了迅捷界面,并提供研发综合界面和迅捷界面的切换。
  • 迅捷界面提供了 项目管理、办公管理、反馈管理、看板管理、文档、组织、工作流等功能。
  • 升级了扩展机制,新版本既可兼容历史的插件,又可支持多个界面的展示兼容后续的定制开发。
欢迎大家下载升级。

一、下载链接 (需要安装ioncube扩展,请参考 https://www.zentao.net/book/zentaoprohelp/194.html )

安装包下载
php5.3-5.6    php7.0    php7.1    php7.2_7.4
Windows 一键安装包
64位       32位      未加安全设置版

Linux 一键安装包

(适用于Ubuntu17+,centos7.x)

64位    32位
注:Linux 一键安装包必须直接解压到 /opt 目录下。

低版本 Linux 一键安装包

(适用于ubuntu16及以下版本、centos7.3及以下版本)

64位    32位

最新版禅道客户端下载链接

Windows64位    Linux64位 

Windows32位    Linux32位      Mac

最新版禅道客户端服务器下载链接

Windows64位    Linux64位

Windows32位    Linux32位      Mac

Docker镜像: 点击这里

二、安装升级

安装文档: https://www.zentao.net/book/zentaopmshelp/40.html

升级文档: https://www.zentao.net/book/zentaoprohelp/41.html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