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旗舰版4.0.beta3发布,统计模块升级为BI,内置5张宏观管理维度大屏!

原创
2023-01-03 13:00:00
禅道
831
摘要:原统计模块升级为BI模块并内置5张宏观管理维度的大屏,助力企业决策。
禅道旗舰版4.0.beta3发布了,兼容 企业版8.0.beta3新版本将原统计模块升级为BI模块并内置5张宏观管理维度的大屏。BI模块可帮助从宏观的角度快速了解公司现状,内置“公司数据盘点”“ 公司年度新增数据概览”“年度排行榜”“迭代燃尽图”“年度总结”五张可视化大屏,助力公司高层了解年度情况、助力企业决策。


持续优化,定期更新,禅道一直在路上。


禅道本次发布数据如下:


新增功能点

BI:

  • 原统计模块升级为BI模块。
  • BI二级导航新增大屏模块。
  • 内置公司数据盘点大屏。
  • 内置公司年度新增数据概览大屏。
  • 内置年度排行榜大屏。
  • 内置迭代燃尽图大屏。
  • 内置年度总结大屏。

本期优化的全部需求请点击查看: https://github.com/easysoft/zentaopms/blob/master/doc/CHANGELOG

▼ 公司数据盘点大屏,可以从宏观角度快速了解公司的现状。

▼ 公司年度新增数据概览大屏,可以从不同的年份了解公司汇总数据的情况。

▼ 年度排行榜大屏,可以从项目集、项目、产品、个人的角度快速了解进度、投入、产出的排行榜。

▼ 迭代燃尽图大屏,可以快速查看公司全部未关闭迭代的燃尽图。

▼ 年度总结大屏,可以从年份、部门、个人的角度快速了解年度工作总结的情况。

下载链接
源码安装包下载
php5.4_5.6      php7.0      php7.1      php7.2_7.4
Windows 一键安装包
经典64位       新版 64位(升级了安装界面的交互)

Linux 一键安装包(适用于Ubuntu17+,centos7.x)

64位  
注:Linux 一键安装包必须直接解压到 /opt 目录下。

低版本 Linux 一键安装包(适用于ubuntu16及以下版本、centos7.3及以下版本)

64位

最新版禅道客户端下载链接 Windows 安装包      压缩包
Linux 安装包      压缩包 (.tar.gz)      压缩包 (.zip)
Mac 安装包      压缩包
最新版禅道客户端服务器下载链接 Windows      Linux      Mac
禅道Gogs安装包下载链接
MacOS amd64      Linux amd64      Windows amd64      MacOS arm64      Linux arm64

Docker镜像:  点击这里

帮助手册

安装文档: https://www.zentao.net/book/zentaopmshelp/40.html

升级文档: https://www.zentao.net/book/zentaoprohelp/41.html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