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企业版8.7发布啦,融合GPT-3.5实现AI提词设计和一键提词功能!

本次发布的AI功能融合了GPT-3.5自然语言处理模型,实现与GPT-3.5对接、AI提词设计及一键提词应用功能。本次发布在学堂模块新增实践库,您可以根据团队的实际情况采用其中的实践。
2023/09/19   禅道   744

禅道18.6发布啦!文档支持按版本记录附件信息,附件增加预览权限

大家好,禅道18.6发布啦!本次发布主要优化了多处用户体验,包括:升级流程中在执行SQL环节增加进度展示、文章内容大纲支持显示所有层级、文档可以按版本记录每个版本下的附件内容、附件增加单独的预览权限、数据备份空间不足时给出提示、核心页面的性能优化等。同时Docker镜像更新了相关组件,支持arm64 CPU架构;Linux一键安装包更新了相关组件,支持arm64 CPU架构,支持添加自定义PHP扩展、Apache日志按天分割并压缩等功能。
2023/08/24   禅道   847

禅道IPD版1.0.1发布啦!主要兼容旗舰版优化功能

大家好,禅道IPD版1.0.1发布啦,本次发布主要兼容旗舰版4.6的优化功能。同时Docker镜像更新了相关组件,支持arm64 CPU架构;Linux一键安装包更新了相关组件,支持arm64 CPU架构,支持添加自定义PHP扩展、Apache日志按天分割并压缩等功能。
2023/08/24   禅道   435

禅道旗舰版4.6发布啦!瀑布项目功能细节优化

大家好,禅道旗舰版4.6发布啦,兼容企业版8.6。本次发布主要对瀑布项目相关细节体验进行了优化,包括:批量创建质量保证计划时可以按过程内容默认填充所有活动、文档,大幅提高创建效率;评审内容时,检查清单中的不符合项不直接影响评审结果;评审问题列表、不符合项列表、质量保证计划列表增加搜索功能,以及核心页面的性能优化等。同时Docker镜像更新了相关组件,支持arm64 CPU架构;Linux一键安装包更新了相关组件,支持arm64 CPU架构,支持添加自定义PHP扩展、Apache日志按天分割并压缩等功能。
2023/08/24   禅道   644

禅道企业版8.6发布啦!透视表实现开关汇总参数的设置,优化自定义报表升级问题!

大家好,禅道企业版8.6发布啦,兼容开源版18.6。本次发布BI模块透视表实现关闭汇总参数设置、优化老用户自定义报表的升级问题,以及核心页面的性能优化等。同时Docker镜像更新了相关组件,支持arm64 CPU架构;Linux一键安装包更新了相关组件,支持arm64 CPU架构,支持添加自定义PHP扩展、Apache日志按天分割并压缩等功能。
2023/08/24   禅道   376

禅道IPD版1.0.stable发布啦,帮助企业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

大家好,禅道IPD版1.0发布啦,本次发布主要增加了升级流程,禅道其它版本可以升级到IPD版本;同时完善了功能细节,修复了多处Bug。
2023/08/04   禅道   614

禅道新版App1.2.1发布!兼容18系列

大家好,禅道新版App1.2.1版本发布了!本次发布主要兼容18系列,解决了18系列版本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同时还优化了用户体验和修复了Bug。
2023/07/21   禅道   300

禅道18.5发布啦!优化常用列表的性能,修复Bug

大家好,禅道18.5发布啦!本次发布主要优化了常用列表的加载速度,修复了多处Bug。
2023/07/19   禅道   382

禅道旗舰版4.5发布啦!学堂课程支持云端导入,项目型项目支持反馈

学堂课程支持从云端导入,支持PDF文件的课程和播放;项目型项目支持反馈功能。
2023/07/19   禅道   419

禅道企业版8.5发布啦!学堂课程支持云端导入,项目型项目支持反馈

学堂课程支持从云端导入,支持PDF文件的课程和播放;项目型项目支持反馈功能。
2023/07/19   禅道   355
4/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