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软小伙伴们6月出游——平度摘樱桃

转贴
2019-06-06 11:08:51
李露露
3410
来源:
易软天创
摘要:2019年6月2日,一个非同寻常的周日。早上8点钟,别人还沉浸在周末沉睡的时刻,易软团队的小伙伴们已坐上了开往平度的大巴,我们要去拥抱6月份的大太阳,摘樱桃去啦!


2019年6月2日,一个非同寻常的周日。早上8点钟,别人还沉浸在周末沉睡的时刻,易软团队的小伙伴们已坐上了开往平度的大巴,我们要去拥抱6月份的大太阳,摘樱桃去啦!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奔(shui )波( jiao ),大巴车才进入了平度的地盘。透过大巴昏黄的玻璃,平度路边无数的烤鸡店变得格外的引人垂涎,以至于忘记拍照片……

下了车,热浪滚滚, 几片麦田旁边矗立着像被罚站的各种树,一阵风袭来,浓浓的自然气息极其热情的扑向你(后来我们找到了源头,原来这种气息来自于鸡鸭粪便堆成的小山),让你措手不及,又无法拒绝。太晒了,没有拍照,不过从有心人那儿要到了大片



四五排的樱桃树已就绪,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大家像被上了发条似的重复着一个动作,摘了吃,吃了摘。就连空气都变得很安静,只是偶尔掺杂着几句:这棵树的甜。抱歉,樱桃的诱惑很大,大家全是背影……

 


 

在这吃不够的也可以打包买走,园主有准备好专门的盒子。



在樱桃园主的带领下,大家把樱桃树差不多尝了个遍,对每颗树的甜度依然不能做到心中有数,因为吃过后早已忘记了,关于舌尖那份甜的记忆到底来自于哪棵树。 网上不是说樱桃吃多了会流鼻血吗?整个过程也没有人流鼻血,在此@ 说那句话的那些人:不是这样的。

 


园主说有的樱桃看着好吃其实不好吃,比如那种红彤彤的,外表很诱人但吃着确实很酸;这种黄蜜看着不熟,但很甜。像极了经常被说起的那个人生大道理。


樱桃这趴结束了,我们也成功的被美黑了。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农家乐,饱餐一顿!猪肘子、大鱼、小鱼、拔丝地瓜等应有尽有,拔丝地瓜的丝真的超长,已经到了拔着离开座位丝还在的程度,每次有人拔都处于惊讶的欣赏中,忘记拍照片……农家乐是没有什么不敢上桌的,每次必然会有一道惊喜的菜,像这道:

 

 

胆大的人吃的飘香四溢,其他人只能远距离欣赏这门吃的艺术了。盘子里的它们其实并不陌生,夏天在树下乘凉的时候,它们会在我们身上“下雨”,带着这种仇恨我尝了一个,味道真不错。

 

吃饱喝足后,大家自由活动。补觉、拉呱、玩牌、看兔子、喂鸡、逗鸭、哄孩子、溜达在乡村的小路上。村子里有一些古老的小房子,种种生活的痕迹在诉说着这一家人的故事。



路边有像蒲公英的植物,吹一下,也会飞起来。



当然也有真正的蒲公英,看起来低调很多。



就这样,乡村一日游被大家装进了美好的回忆里。下一次我们会去哪里玩呢?期待!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