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库企业网盘永久免费版4.1发布,使用人数无上限!

原创
2021-07-27 17:30:00
悦库小子
574
摘要:免费的悦库企业网盘4.1版本发布了,使用人数无上限!该版本采用了全新交互和视觉设计,具有更好的用户体验。为了能够快速迭代以满足更多企业文件管理和协作的场景,该版本基于原有的核心技术基础之上,调整了架构设计。悦库企业网盘是以文档存储、传输、分享、协作为核心架构,它以全面替代“微信+Email+U盘”办公模式,保护无形资产,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协作效率为终极目标,致力打造安全、透明、移动的文档协作平台。

大家好,免费的悦库企业网盘4.1版本发布了,使用人数无上限!!!该版本采用了全新交互和视觉设计,具有更好的用户体验。为了能够快速迭代以满足更多企业文件管理和协作的场景,该版本基于原有的核心技术基础之上,调整了架构设计。

欢迎大家下载使用,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反馈,我们会积极修复。 交流QQ群:450448657


从新版规划到今天的发布,悦库团队付出了半年多的努力。接下来,我们会全力以赴地快速推进新版悦库的研发。为此,我们做了完整且长期的产品规划,会在后续版本中逐步体现。新版悦库规划: https://www.ydisk.cn/page/function-introduction.html

一、功能介绍

  1. 新版悦库推出三类空间概念,空间下都可以创建多个子空间,相当于老版本的共享组和共享。
    • 我的空间:用于管理个人文件,仅自己可见,对应老版本“我的网盘”。
    • 协同空间:用于多人协作、管理有不同访问权限的文件,对应老版本“共享组”。
    • 公共空间:用于存放所有人都能查看的公共文件,对应老版本“共享组”。
  2. 我删除的:个人回收站,可查看删除的文件/文件夹。
  3. 文件搜索:支持文件快速搜索。
  4. 文件秒传:上传文件时自动检测服务端数据,已有的文件块直接秒传。
  5. 文件去重:上传的文件在服务端已经存在时,服务端只保留一份,节省大量服务器存储空间。
  6. 空间权限管理:可以控制创建、重命名、删除空间的权限,可以设置空间的访问成员。
  7. 文件权限管理:可以设置文件/文件夹操作权限,包括可见、上传、下载、删除、编辑等文件权限。
  8. 权限模板:自定义权限模板,便于用户灵活、便捷地设置文件权限。
  9. 角色管理:自定义用户角色,设置角色能访问的页面和可执行的操作。

二、下载地址

免费版下载: https://www.ydisk.cn/page/download.html

三、主要界面

▼ 协同空间:公共的协同存储空间,用于存放需要协同操作的文件、文件夹


▼ 公共空间:公共的存储空间,用于存放公司重要共享文件、文件夹


▼ 快速搜索:支持快速搜索符合搜索条件的文件


▼ 我删除的(回收站):删除的文件支持下载、还原、永久删除


▼ 空间权限:可设置空间权限,并设置空间负责人


▼ 文件夹权限:支持给单个文件夹不同用户设置不同的访问权限


▼ 文件权限:支持给单个文件/文件夹不同用户设置不同的访问权限


▼ 基础操作:支持文件的移动、复制、重命名、下载等


▼ 成员管理:可设置组织架构、角色、员工状态等相关信息

   1)部门结构图

   2)添加/编辑用户


▼ 部门管理:可以维护部门架构,并设置部门主管


▼ 自定义角色:管理员可自由设置角色,并限定角色的权限范围


▼ 自定义权限模版:定义权限模板名称和权限列表,多达十二种权限自定义组合


▼ 存储设置:可添加一个或多个存储路径


▼ 备份设置:可添加一个或多个备份路径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