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IPD版1.1.1发布啦,全面提升客户端的会议功能,优化评审检查单分类和透视表设计器!

大家好,禅道IPD版1.1.1发布啦,兼容旗舰版4.9。本次发布的主要更新是引入了禅道AI聊天功能。通过后台配置ChatGPT或百度文心一言语言模型,使用户能够在禅道中与AI进行实时交谈,无论是基于禅道内容进行辅助编辑、进一步询问还是其他创意类文字工作,禅道的AI聊天功能都可以为您提供帮助和支持。同时,我们对客户端的会议功能进行了全面提升,引入了独立于会话的全新会议机制。除此之外,我们还新增了会议应用管理和预约会议的功能。这些功能的综合应用将极大地提升您的会议管理效率和使用便捷性。详情请见 《音视频会议增强版功能》手册。此外,我们还对禅道客户端的导航和个人中心设置功能进行了改进,以提升您在禅道中的使用体验。
2023/11/27   禅道   374

禅道旗舰版4.9发布啦,全面提升客户端的会议功能,优化评审检查单分类和透视表设计器!

禅道旗舰版版4.9发布啦,兼容企业版8.9。本次发布主要实现了禅道AI聊天功能,兼容ChatGPT和百度文心一言语言模型,在禅道中基于问答的形式快速获取您想知道的答案;我们全面提升了客户端的会议功能,实现了独立于会话的会议机制。新增了会议应用管理和预约会议功能。这些功能的结合将极大提升您的会议管理效率和便捷性;提供优化客户端导航及个人中心设置,提升客户端的用户体验。
2023/11/27   禅道   359

禅道旗舰版4.8发布啦,内置海量度量项,支持百度文心一言,DevOps平台优化,新增禅道月度健康度体检大屏!

禅道旗舰版4.8发布啦,兼容企业版8.8。本次发布主要实现了度量项的图形化展示;AI提词支持百度文心一言大语言模型;DevOps安装时支持一键安装多个相关应用、支持使用命令行进行版本升级,新增公司级应用健康度体检大屏,促进项目管理持续改进,助力企业从经验管理提升至量化管理。
2023/10/23   禅道   386

禅道企业版8.8发布啦,内置海量度量项,支持百度文心一言,DevOps平台优化,新增禅道月度健康度体检大屏!

禅道企业版8.8发布啦,兼容开源版18.8。本次发布主要实现了度量项的图形化展示;AI提词支持百度文心一言大语言模型;DevOps安装时支持一键安装多个相关应用、支持使用命令行进行版本升级,新增公司级应用健康度体检大屏,促进项目管理持续改进,助力企业从经验管理提升至量化管理。
2023/10/23   禅道   361

禅道IPD版1.1发布啦,新增市场管理功能,内置海量度量项,支持百度文心一言,DevOps平台优化!

禅道IPD版1.1发布啦,本次发布主要新增了市场管理功能,为企业投资决策提供依据;实现了度量项的图形化展示;AI提词支持百度文心一言大语言模型;DevOps安装时支持一键安装多个相关应用、支持使用命令行进行版本升级,新增公司级应用健康度体检大屏,促进项目管理持续改进,助力企业从经验管理提升至量化管理。
2023/10/23   禅道   338

禅道18.8发布啦,内置海量度量项,支持百度文心一言,DevOps平台优化!

禅道18.8发布啦,本次发布主要实现了度量项的图形化展示;AI提词支持百度文心一言大语言模型;DevOps安装时支持一键安装多个相关应用、支持使用命令行进行版本升级,助力企业从经验管理提升至量化管理。
2023/10/23   禅道   521

禅道App1.2.2发布!App支持保持登录状态

禅道App1.2.2版本发布了!本次发布主要实现了App保持登录状态功能,提升了用户登录系统的效率。
2023/10/23   禅道   281

禅道18.7发布啦,融合GPT-3.5实现AI一键提词功能!

大家好,禅道18.7发布啦,本次发布主要实现了AI一键提词功能,将人工智能生成内容无缝融入产品研发流程,提高软件研发效率!
2023/09/19   禅道   339

禅道旗舰版4.7发布啦,融合GPT-3.5实现AI提词设计和一键提词功能!

大家好,禅道旗舰版4.7发布啦,兼容企业版8.7。本次发布主要新增了AI提词设计器功能,将人工智能生成内容无缝融入产品研发流程,提高软件研发效率!AI提词设计器支持自定义AI应用,应用发布后,可在系统相应模块中使用。
2023/09/19   禅道   639

禅道IPD版1.0.2发布啦,本次发布上新实践库内容!

大家好,禅道IPD版1.0.2发布啦,本次发布主要兼容旗舰版4.7的学堂实践库功能,您可以根据团队的实际情况采用其中的实践。
2023/09/19   禅道   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