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新版App1.1.1发布!增加了反馈的功能和优化用户体验

原创
2022-05-26 10:00:00
刘振华
504
摘要:大家好,禅道新版App1.1.1版本发布了!本次发布主要增加了反馈功能、任务的指派、删除功能、增加列表可视化的统计信息,同时还优化了用户体验和修复了Bug。

大家好,禅道新版App1.1.1版本发布了!本次发布主要增加了 反馈功能便于用户通过移动端进行查看、创建、编辑、指派、关闭等操作增加了任务的指派、删除功能;产品、项目、执行、测试等列表中 增加可视化的统计信息同时还优化了用户体验和修复了Bug。


1.1.1版本给大家带来的功能改进主要包括:
  • 增加反馈的功能,实现了反馈的查看、创建、编辑、指派、关闭等操作
  • 增加任务的指派、删除功能;
  • 产品、项目、执行、测试 列表增加可视化的统计信息,便于用户了解数据趋势。

欢迎大家下载升级。

一、功能界面预览

▼ 反馈列表

▼ 反馈详情


▼ 任务指派


▼ 产品列表统计信息


▼ 项目列表统计信息


▼ 执行列表统计信息


▼ 测试列表统计信息


最低支持版本   禅道开源版17.0.beta1     禅道企业版7.0.beta1     禅道旗舰版3.1.beta1

二、下载链接

禅道App v1.1.1

同时,禅道App在应用宝及小米、OPPO、华为的应用商店皆已上架,可自行搜索下载。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