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企业版 7.3 版本发布!针对反馈功能进行优化升级

原创
2022-07-22 10:00:00
禅道
439
摘要:新版本针对反馈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新增了反馈转化为用户需求,反馈关闭原因自定义等功能,满足您在不同场景下对反馈功能的使用需求。

大家好,禅道企业版7.3版发布了,兼容 开源版17. 3 。新版本针对反馈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新增了 反馈转化用户需求 反馈关闭原因自定义等功能,满足您在不同场景下对反馈功能的使用需求。

欢迎大家下载升级!

禅道本次发布数据如下:


一、本次新增功能点

 反馈功能:

  • 在地盘待处理区块中,增加了反馈列表。
  • 反馈支持转化为用户需求。
  • 反馈操作按钮增加权限控制。
  • 反馈支持按评审人搜索。
  • 反馈关闭原因支持自定义。
  • 反馈详情中展示所有的转化信息。
  • 反馈详情中的转化信息以列表形式展示。
  • 反馈转化为待办后,状态变为处理中。
  • 反馈转化数据关闭时,反馈状态变为已处理。
  • 新增由我反馈标签,用户可以查看自己提交的所有反馈。

日志:

  • 维护日志弹窗展示维护对象名称。

二、部分功能截图

▼在地盘待处理区块中,增加了反馈列表,展示待处理和待评审的反馈信息,方便快速处理。

▼ 反馈支持转化为用户需求,可以先把反馈转化为用户需求,进行分析后,再转化为研发需求。

▼ 反馈关闭原因支持自定义 ,您可根据需要进行个性化配置。

▼ 新增由我反馈标签,方便查看自己提交的所有的反馈。

三、下载链接 (专业版、企业版以及企业版客户需要升级可直接联系客服)

安装包下载
php5.4_5.6    php7.0    php7.1    php7.2_7.4
Windows 一键安装包
经典版64位     新版64位(升级了安装界面的交互)

Linux 一键安装包(适用于Ubuntu17+,centos7.x)

64位 注:Linux 一键安装包必须直接解压到 /opt 目录下。

低版本 Linux 一键安装包(适用于Ubuntu16及以下版本、centos7.3及以下版本)

64位

最新版禅道客户端下载链接 Windows 安装包     压缩包
Linux 安装包     压缩包 (.tar.gz)     压缩包 (.zip)
Mac 安装包     压缩包
最新版禅道客户端服务器下载链接

Windows    Linux    Mac

Docker镜像:  点击这里

四、安装升级

企业版安装可以参考禅道安装: https://www.zentao.net/book/zentaopmshelp/40.html

也可以直接从禅道开源版升级: https://www.zentao.net/book/zentaoprohelp/41.html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