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18.1发布,执行节点支持快照管理,远程管理执行节点时可以体验UI自动化测试。

原创
2023-02-23 09:30:00
禅道
397
摘要:禅道18.1版本发布了!新增执行节点的快照管理功能,在远程管理执行节点时使用ZTF客户端体验UI自动化测试。

禅道18.1版本发布了!本次发布新增执行节点的快照管理功能,用户在为执行节点升级操作系统、安装新应用前,可以创建快照, 当执行节点在上述操作过程中出现系统崩溃或运行异常时,可以快速地将执行节点恢复到快照状态。在使用禅道官方最新的Win10镜像创建执行节点后,在远程管理执行节点时使用ZTF客户端体验UI自动化测试。


持续优化,定期更新,禅道一直在路上 。


禅道本次发布数据如下:

新增功能点


测试:
  • 管理执行节点快照。
  • 远程管理执行节点时使用ZTF客户端体验UI自动化测试。
  • 优化宿主机和执行节点页面的样式。
  • 优化宿主机和执行节点的帮助样式。
  • 扩大了远程管理执行节点窗口内容的显示区域。

本期优化的全部Bug请点击查看:https://github.com/easysoft/zentaopms/blob/master/doc/CHANGELOG


▼创建执行节点快照。

▼还原执行节点到快照状态。

▼远程管理执行节点时使用ZTF客户端体验UI自动化测试。

▼执行示例脚本。

▼自动开启Chrome浏览器,访问百度并搜索禅道。

▼浏览执行日志。

▼宿主机和执行节点全新的帮助页面。
 


下载链接

源码安装包下载
php5.4_5.6    php7.0    php7.1    php7.2_7.4    php8.0
Windows 一键安装包
经典64位     新版64位(升级了安装界面的交互)

Linux 一键安装包(适用于Ubuntu17+,centos7.x)

64位 
注:Linux 一键安装包必须直接解压到 /opt 目录下。

低版本 Linux 一键安装包(适用于ubuntu16及以下版本、centos7.3及以下版本)

64位

DEB包下载:可以通过dpkg包管理器在Ubuntu和Debian系统下安装 php5.4_5.6    php7.0    php7.1    php7.2_7.4    php8.0
RPM包下载:可以通过rpm包管理器在Centos系统下安装 php5.4_5.6    php7.0    php7.1    php7.2_7.4    php8.0
最新版禅道客户端下载链接 Windows 安装包    压缩包
Linux 安装包    压缩包 (.tar.gz)    压缩包 (.zip)
Mac 安装包    压缩包
最新版禅道客户端服务器下载链接 Windows    Linux    Mac
禅道Gogs安装包下载链接
MacOS amd64    Linux amd64    Windows amd64    MacOS arm64    Linux arm64

渠成企业软件百宝箱是一个开源轻量级应用交付平台。通过渠成应用市场,您可以一键安装企业级软件,不仅具备高可用特性,还支持自动与手动备份,当有新版本发布时,您可以查看软件的更新日志,并决定是否升级。


禅道支持通过渠成命令行安装:安装手册
curl -sSL https://pkg.qucheng.com/qucheng/cli/stable/install.sh | sh -
Docker镜像: 点击这里

帮助手册

安装文档:https://www.zentao.net/book/zentaopmshelp/40.html

升级文档:https://www.zentao.net/book/zentaoprohelp/41.html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