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IPD版1.0.2发布啦,本次发布上新实践库内容!

大家好,禅道IPD版1.0.2发布啦,本次发布主要兼容旗舰版4.7的学堂实践库功能,您可以根据团队的实际情况采用其中的实践。
2023/09/19   禅道   406

禅道18.4发布啦!全面支持达梦数据库,修复Bug

大家好,禅道18.4发布!禅道全面支持达梦数据库,为信创国产化赋能。优化常用列表的加载速度,修复Bug。
2023/06/30   禅道   343

禅道18.4.beta1发布,优化性能,修复Bug

禅道18.4.beta1发布!本次发布优化了项目集列表及产品列表的加载性能,修复了新版本Bug。
2023/06/09   禅道   305

禅道18.2发布,新增融合敏捷、融合瀑布管理模型,瀑布项目阶段支持无限级拆分

禅道18.2版本发布了!本次发布新增融合敏捷、融合瀑布项目管理模型!
2023/03/13   禅道   695

禅道旗舰版4.1发布,全面提升禅道客户端聊天稳定性,优化音视频状态及布局,实现PPT文档在线协作!

禅道旗舰版4.1发布了!全面提升客户端在会话、应用、文件传输及音视频会议等方面的稳定性,优化弱网下独立窗口的健壮性,重点优化音视频会议交互功能,实现了 PPT文档在线协作,并修复一些已知问题。
2023/02/23   禅道   520

禅道18.1发布,执行节点支持快照管理,远程管理执行节点时可以体验UI自动化测试。

禅道18.1版本发布了!新增执行节点的快照管理功能,在远程管理执行节点时使用ZTF客户端体验UI自动化测试。
2023/02/23   禅道   395

禅道企业版8.1发布,全面提升禅道客户端聊天稳定性,优化音视频状态及布局,实现PPT文档在线协作!

禅道企业版8.1发布了!全面提升客户端在会话、应用、文件传输及音视频会议等方面的稳定性,优化弱网下独立窗口的健壮性,重点优化音视频会议交互功能,实现了 PPT文档在线协作,并修复一些已知问题。
2023/02/23   禅道   730

禅道旗舰版4.0发布,审批流支持增加所有类型的通知!

禅道旗舰版4.0发布了,兼容企业版8.0。新版本支持审批流的所有通知类型,满足不同公司对审批通知的需求,避免遗漏审批消息。完善了瀑布项目中的挣值计算规则,用户还可以在页面上查看到详细的规则,信息更加清晰、透明。
2023/01/16   禅道   511

禅道企业版8.0发布,运营管理界面增加工单功能!

禅道企业版8.0发布了,兼容开源版18.0!新版本在运营管理界面增加了工单功能,同时增加了工单的工作流和API接口,公司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字段和动作的配置。
2023/01/16   禅道   1067

禅道18.0发布,新增自动化测试方案、使用帮助及DevOps全新IDE风格。

新版本推出了禅道的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地盘新增使用帮助区块、DevOps全新IDE风格,欢迎体验!
2023/01/16   禅道   92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