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创会启动暨第一期活动开始!

原创
2015-05-06 11:36:00
潘仙芝
2890
摘要:过去两年多易软天创的小伙伴们在埋头开发产品,和大家交流分享的活动就少了很多。现在我们的新产品也陆续成熟,2015年,我们将正式启动Z创会的交流分享活动,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线上线下的交流分享。

相约杭州

过去两年多易软天创的小伙伴们在埋头开发产品,和大家交流分享的活动就少了很多。

现在我们的新产品也陆续成熟,2015年,我们将正式启动Z创会的交流分享活动,

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线上线下的交流分享。


本周六下午14:00--17:00(2015年5月9日) ,我们将在 杭州贝塔咖啡馆会议室 举行第一期的 Z创会 活动。

禅道创始人王春生(春哥)将和大家分享交流关于项目管理、企业运营方面的心得体会。

欢迎杭州的童鞋们参与。

报名请联系先知同学:   QQ:1292676069  ,邮箱:1292676069@qq.com, 电话:15376390586。


贝塔咖啡馆地址 :西湖区通普路41号(近高技街)

可乘坐公交车到翠苑五区/ 翠苑五区(省立同德医院)/ 文二西路东口/ 文一西路东口公车站下车,然后往通普路41号走就行。


关于Z创会

Z创会是由易软天创团队发起的线上线下交流活动会。

Z创会定位是 小型的IT交流分享圈子 ,以深度交流分享为主,重在互动。

Z创会关注互联网创业、敏捷开发、项目管理、企业营销、协同管理等相关话题。

Z创会线下交流活动约一月一次。活动均安排在周末,时长2-4小时。

Z创会线上交流活动会以QQ或者其他视频聊天工具为主。

诚邀合作伙伴

1. 场地赞助者:您可以成为我们的场地赞助者。我们会为您提供为期半天的易软天创系列产品使用培训。

2. 话题嘉宾:如果您有好的主题想分享给大家,也可以联系我们申请成为主讲人

3. 礼品赞助商:也非常欢迎您提供贵公司的产品服务来作为礼品。


我们会在易软天创的网站,QQ群,微信,微博,合作媒体等地方发布相应的宣传文稿。

欢迎您和先知同学联系:QQ:1292676069, 邮箱:1292676069@qq.com, 电话:15376390586 。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