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京,Z创会第二期开始报名啦~

原创
2015-05-11 15:07:00
潘仙芝
3245
摘要:本周日(5月17日)9:30--12:00,易软天创Z创会将在北京邮电大学科研楼610会议室举行,欢迎帝都的童鞋们报名参加。第二期Z创会邀请了资深敏捷专家袁斌老师,他将和禅道创始人王春生(春哥)给大家分享项目管理方面的心得体会。

本周日(5月17日)9:30--12:00,易软天创Z创会将在北京邮电大学科研楼610会议室举行,欢迎帝都的童鞋们报名参加。

第二期Z创会邀请了资深敏捷专家袁斌老师,他将和禅道创始人王春生(春哥)给大家分享项目管理方面的心得体会。

Z 创会是 以深度交流分享为主,重在互动的小型IT交流分享圈子。为了让大家能进行深入的交流分享,我们会对参加人数做限制,本次Z创会限定人数为30人。

报名可联系先知童鞋:QQ:1292676069, 邮箱:1292676069@qq.com, 电话:15376390586 。

第一期Z创会可点击: 杭州Z创会


本期主题
1、大团队的项目管理如何做到精益
主题内容: 大团队(50+成员)要做到高效沟通和协作,如何进行组织结构、协作模式、透明管理的精益改进,以达到高质量快速交付的目的。
分享嘉宾: 袁斌,资深敏捷教练。
17+年中就职于全球性公司从事软件和产品的开发。超过8年敏捷开发&精益开发的实践过程中,在电信行业、外包团队、互联网产品等多个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2、使用禅道进行敏捷项目管理
主题内容: 详细介绍用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做敏捷项目管理的具体流程。
分享嘉宾: 王春生,禅道项目管理软件的创始人。 

时间: 2015年5月17日(周日)9:30--12:00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北京邮电大学科研楼610会议室 (非常感谢 @北京-老菜童鞋 提供场地)


关于Z创会
Z创会是由易软天创团队发起的线上线下交流活动会。
Z创会定位是 小型的IT交流分享圈子,以深度交流分享为主,重在互动。
Z创会关注互联网创业、敏捷开发、项目管理、企业营销、协同管理等相关话题。
Z创会线下交流活动约一月一次。活动均安排在周末,时长2-4小时。
Z创会线上交流活动会以QQ或者其他视频聊天工具为主。

诚邀合作伙伴
1. 场地赞助者:您可以成为我们的场地赞助者。我们会为您提供为期半天的易软天创系列产品使用培训。
2. 话题嘉宾:如果您有好的主题想分享给大家,也可以联系我们申请成为主讲人。
3. 礼品赞助商:也非常欢迎您提供贵公司的产品服务来作为礼品。

我们会在易软天创的网站,QQ群,微信,微博,合作媒体等地方发布相应的宣传文稿。
欢迎您和先知童鞋联系:QQ:1292676069, 邮箱:1292676069@qq.com, 电话:15376390586 。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