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回顾杭州Z创会——关于项目管理的思考

5月9日下午,易软天创第一期Z创会在杭州贝塔咖啡馆会议室举行。(杭州Z创会报名帖)Z创会是由易软天创团队发起的线上线下交流活动会,以深度交流分享为主,重在互动的小型的IT交流分享圈子。禅道创始人王春生(春哥)从软件项目管理及常见问题、敏捷的兴起、scrum管理方法、极限编程时间、禅道软件和敏捷开发、我们团队的具体实践和体会等几个部分与到场的童鞋们分享了关于项目管理的思考。易软天创Z创会定...
2015/05/13   潘仙芝   3367

相约北京,Z创会第二期开始报名啦~

本周日(5月17日)9:30--12:00,易软天创Z创会将在北京邮电大学科研楼610会议室举行,欢迎帝都的童鞋们报名参加。第二期Z创会邀请了资深敏捷专家袁斌老师,他将和禅道创始人王春生(春哥)给大家分享项目管理方面的心得体会。
2015/05/11   潘仙芝   3245

Z创会启动暨第一期活动开始!

过去两年多易软天创的小伙伴们在埋头开发产品,和大家交流分享的活动就少了很多。现在我们的新产品也陆续成熟,2015年,我们将正式启动Z创会的交流分享活动,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线上线下的交流分享。
2015/05/06   潘仙芝   289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