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智能化专家-君和睿通积极拥抱禅道,快速落地执行

转贴
2019-06-24 10:10:00
郑乔尹
2049
来源:
禅道开源项目管理软件
摘要:信任是一种关系,能被人信任是另一种价值的体现。禅道的数十万用户中,有很多用户深深信任着我们,有不少用户因为信任禅道,所以迅速落地。不得不提的是深圳市君和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他们只用了很短的时间便有效的推行落地禅道。
信任是一种关系,能被人信任是另一种价值的体现。禅道的数十万用户中,有很多用户深深信任着我们,有不少用户因为信任禅道,所以迅速 落地。不得不提的是深圳市君和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他们只用了很短的时间便有效的推行落地禅道。

深圳市君和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君和睿通 www.gemvary.com)是全球领先的地产智能化专家,公司拥有社区公共智能系统、室内家居智能系统和智慧运营软件平台三大产品系列;产品已经覆盖40多个城市,已服务于全球20万用户,可全方位为房开商实现社区增值运营提供科学专业的解决方案,灵活满足全球不同房地产、物业及工程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君和睿通在国内设有北方、华东、南方三大区域营销中心、全国25个省级营销中心,国内外近400多个销售服务机构,服务网络遍布国内300多个城市。与华为、绿米(小米生态链企业)、坚朗、腾讯智能、雅居乐、万睿、首创置业、光谷研究院等众多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拥有美国RAB,英国ISM,土耳其Aypro等海外合作伙伴,为全球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智慧社区服务。


禅道是一款专业的项目管理软件,从发第一个版本至今也快十年了。面对这样一个专业的项目管理软件,很多用户短时间难以吃透。但君和睿通明显不一样, 禅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接触君和睿通的时候,便对他们印象深刻。 君和睿通 负责战略与研发的何总试用禅道才三天,便能把禅道的基本流程梳理得很清晰。不到两周的时间,就可结合禅道的流程,梳理出适合君和睿通内部管理的禅道路线图。为了更快的落地禅道,他们结合自身企业特点制作了禅道内部使用的培训PPT。除此,君和睿通在试用禅道期间,相关负责人时常在推进禅道落地的讨论组里沟通交流,为的就是让禅道尽可能快的落地。


禅道作为一款专业的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工具,能很大程度上帮助企业跟踪管理研发项目中发现的问题,可提升企业内部项目管理效率。这便是君和睿通在短时间快速落地禅道的目的,我们从另一方面也可看出君和睿通对禅道的信任。

事在人为,君和睿通的案例也让更多用户看到,推行落地禅道其实并不难。 在禅道几个版本当中, 君和睿通选择了禅道企业版,企业版更有效的支持用户在研发管理之外的相关工作,可为企业的管理流程提供更全面的支撑。


其实,无论是企业版、专业版还是开源版,禅道的各个版本为更多企业提供了选择,我们也感激每一位选择禅道的用户,是你们的信任才能让我们更坚定自己的步伐,不断完善产品功能,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优秀的项目管理工具。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