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选新不选旧

原创
2021-05-26 11:05:00
佘若兰
1035

就如同选电脑、手机一样, OA系统采购选型时建议选择最新版本,为什么这么说呢?


这是因为 OA系统选型选择最新版本有以下几点优势:


一、稳定性更强

稳定性是选购 OA系统的基础,实用性和系统的稳定性成正比,如果系统的框架结构不稳定,那么实用性上也必定难尽人意。比如稳定性不强的 OA会发生数据丢失、信息系统失控等现象。实用性大大的降低,软件有时反而成为一个拖累。


二、拓展性更强

拓展性是说 OA系统厂商产品升级与二次开发的能力,一个优秀的 OA系统是应该具备这些特质的,并且能很好地完成企业的需求。而最新的 OA系统在这方面肯定更加强大,毕竟新研发的产品不会比老产品落后。


三、安全性更强

安全性是 OA系统的保障,没有安全性的 OA系统就如同没有上锁的家,我们能无动于衷地看着小偷亲自把家里的钱都偷走吗?当然不会,安全性更强就相当于把锁换成了防盗门,让安全系数更加强大。


四、集成性更强

数据的集成也有强弱之分,随着专研的技术的提高,集成的技术也会上升。集成性更强体现在数据集成更加广泛,集成的数据更加精准。


五、 Bug更少

电子信息类产品它的 bug都是逃不掉的,有些小 bug虽然不会对产品的使用有非常大的影响,但对于需要长期使用的 OA系统来说, bug当然是越少越好,如果存在严重的 bug,还会影响数据的出错率、系统死机等情况。


最后,以手机、电脑等不断更新的电子产品来说,随着不断发布的各种新版本越来越多,厂商会逐渐减少对它们以往发布的版本的维护投资,无论是资金上的还是服务上的,越老的手机、电脑,越会减少,直到停产。 OA系统也不例外,人们可以接受 OA系统中的一些不足,但不能接受断了的后续服务,产品坏了没人修,升级实施不了,二次开发也开发不成。这样的 OA软件,对企业而言又有什么用呢?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