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库虚拟盘1.2版发布了,实现用户反馈的需求,修复已知BUG,优化性能

转贴
2020-05-19 09:00:00
郝永红
1184
来源:
悦库企业网盘
摘要:大家好,悦库虚拟盘1.2版发布了,实现了用户反馈的部分需求(比如:只保留重要的文件历史版本、编辑锁定及自动解锁、修改admin用户名功能,解决安装问题等),修复已知BUG,提高性能及各种系统环境下的适应能力。

大家好,虚拟盘1.2版发布了!本次实现了用户反馈的部分需求,并修复已知BUG。比如:只保留重要的文件历史版本、编辑锁定及自动解锁、修改admin用户名功能,解决安装问题等。为了方便大家从Windows向Linux系统迁移,我们将数据库由MySQL换成了MariaDB。同时,文件编辑保存速度提升了2倍,增加64位服务程序使性能提升20%,提高各种系统环境下的适应能力。

demo演示地址: http://demo.ydisk.cn/

欢迎大家试用,如果遇到使用问题或者需要咨询,可以进群沟通。 QQ群:450448657 

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悦库(爱米云)的支持。下一期,悦库团队会继续对大家近期的反馈进行处理。

悦库虚拟盘特色

让您像操作电脑D盘、E盘文件一样的操作虚拟盘中的文件,即具有悦库企业网盘的功能,又有近乎操作本地文件的速度。为企业提供文件共享、权限管理、数据安全存储、增量备份等诸多功能,让员工高效 协同办公,助企业科学管理文件,节省大量存储空间。

一、更新明细

  1. 数据库由MySQL换成了MariaDB(为支持Windows向Linux系统的迁移)
  2. 新增对常见类型的文件的编辑锁定功能
  3. 新增文件自动解除编辑锁功能(自动锁定的文件,一定时间后自动解锁)
  4. 新增超级管理员(admin)用户名修改功能
  5. 新增64位虚拟盘服务程序(64位系统下性能提升20%)
  6. 新增安装包修复功能,尤其是对虚拟盘驱动的修复
  7. 优化Word、Excel、PPT等文件编辑保存上传机制(保存速度提升2倍)
  8. 优化编辑上传机制,仅在文件对应进程关闭时上传,避免产生大量不必要的历史版本
  9. 优化首次安装启动过程,提高初始化速度
  10. 优化数据备份,采用转储文件方式
  11. 去除对VS运行时库的依赖,提高系统环境适应能力
  12. 自动识别安装必须的Win7系统补丁,解决缺少系统补丁造成虚拟盘不能挂载的问题
  13. 修复中文Windows系统下虚拟盘服务不能启动的问题
  14. 修复WEB服务端,批量修改权限弹出错误提示的问题

二、下载地址

http://ydisk.cn/page/download.html

注意:
1.服务端升级之后,客户端会自动升级
2.升级前注意执行一下悦库中的数据备份操作

三、界面展示

超级管理员(admin)修改用户名

服务端系统管理页面

服务端成员管理

文件批量导入(可导入本地文件夹,支持导入FTP服务器中的文件)

数据备份(可手动备份,也可定时进行增量备份)

虚拟盘(共享盘)

我的网盘

 

 

虚拟盘设置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