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项目管理软件发布4.2.beta版本

禅道4.2beta版本发布,该版本主要调整了模块的逻辑、内置了移动web版本,重构了产品和项目的下拉菜单。
2013/07/08   王怡栋   6464

写在禅道获得2013年度优秀开源项目之后

在看到微博上的消息,禅道项目管理软件被第八届“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评选为2013年度优秀开源项目。因之前参与讨论@FineUI控件库质疑这次活动投票刷票之事和csdn的几位社区经理争论了一番,也顺便写篇博客,谈下自己对开源和这次活动的看法吧。
2013/06/30   王春生   2862

风雨阳光四年,禅道再启程!

四年前,春寒料峭的北京,禅道项目破土发芽。四年后的今天,阳光明媚的黄岛,禅道生存发展,初具规模。风雨阳光,四年里发生了许多,也收获了很多。
2013/06/19   王春生   6705

无忧在线5月29日更新

无忧在线项目管理服务于2013年5月29日晚进行了更新。
2013/05/30   朱金勇   6719

禅道PHP框架发布2.2版本

大家好,我们非常高兴的向您宣布,禅道php框架2.2版本发布了。该版本主要调整了框架的目录结构,并使用bootstrap重写了框架示例的代码。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13/05/27   王春生   7458

禅道自动化测试框架1.2发布

大家好,禅道自动化测试框架1.2版本发布了。该版本增加了多语言的支持、windows下面增加了ruby, lua, perl, python等常见脚本的支持,并调整了临时目录的位置和日志的格式。
2013/05/27   王春生   5011

息壤客户服务管理系统1.2.beta版本发布

大家好,息壤客户服务管理系统1.2.beta版本发布。该软件是由“Ztrack工单管理系统”更名而来,并且将其开源发布。软件使用bootstrap框架重构网站页面,在界面方面做了很大的改进。并修复一些已知Bug。
2013/05/27   王怡栋   6044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专业版2.1版本发布!

大家好,禅道项目管理软件专业版2.1版本发布!该版本主要集成开源版4.1的功能,调整日历视图的显示效果,增加打印看板功能。
2013/05/06   王怡栋   17635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发布4.1版本

禅道开源项目管理软件4.1版本于05月06日正式发布,该版本主要梳理一些页面和细节调整,修复一些Bug。
2013/05/06   陈聪智   56515

禅道自动化测试框架ZenTaoATF1.1版本发布

大家好,我们非常高兴的向您宣布禅道自动化测试框架ZenTaoATF1.1版本发布。ZenTaoATF是由禅道开发团队开发的一款自动化测试框架,它只有一个文件,非常简单,使用灵活,后续会和禅道项目管理软件做深度的集成。
2013/04/03   王春生   10066
15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