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Ops—用于基础设施自动化的DevOps

GitOps可以为工程团队提供许多优势,包括更好的协调、透明度、稳定性和系统的耐用性。
2020/11/27   李晓琳   799

DevOps和它的朋友们——聊聊其他“Ops”(二)

上篇跟大家简单介绍了DevOps,以及与其概念相近的NoOps、DevSecOps和GitOps,“Ops家族”还包含其他形式,但归根结底,DevOps之所以更为流行,是因为其提供了改进工作流程的最全面的方法,因而被广泛应用。DevOps vs. ITOps接下来,我们将更仔细地了解一下ITOps。许多开发人员将ITOps视为DevOps更传统的版本,但实际上它不止于此。ITOps在许多方...
2020/11/23   李晓琳   1152

持续集成对IT团队和企业分别有哪些好处?

CI是持续交付(CD)不可或缺的DevOps流程,它将代码提交到源代码管理中,并自动“持续”执行构建。持续集成代码以使IT团队及其业务同行都受益的方式改进了流程。
2020/11/18   李晓琳   852

可用性、可维护性、可靠性有什么区别?

区分这些术语并不是语义问题。了解这些差异可以帮助您更好地将开发工作的优先级放在客户的满意度上。
2020/11/02   李晓琳   853

七大关于DevOps的误解,你中了几招?

DevOps方法可以为组织带来显著的积极影响。它可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使开发团队的工作更加精简。为了掌握这个过程的优势,有必要认识到DevOps是什么、不是什么。在本文中,就将讨论一些流传甚广的关于DevOps的一些误解。
2020/10/27   李晓琳   830

从理论到工具:带你全面了解自动化测试框架

快速实现质量是必要的,因此质量保证得到了很多关注。为了满足卓越的质量和更快的上市时间的需求,自动化测试将被优先考虑。对于微型、小型和中型企业(SMEs)来说,自动化自身的测试过程是非常必要的,而最关键的方面是选择正确的自动化测试框架。
2020/10/15   李晓琳   726

各角色如何从DevOps中受益?

产品经理、开发、测试、运维、终端用户……DevOps给这些角色带来什么优势?
2020/10/15   李晓琳   1095

测试工程师在敏捷项目中扮演什么角色?

敏捷的思维方式是测试人员展示正确行为的先决条件,这些行为能够加速整个团队的性能。
2020/09/16   李晓琳   1638

将DevOps视为哲学——实施DevOps的绝佳方式

DevOps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实现,而是需要在循序渐进的使用中愈发熟练、完善。
2020/09/09   李晓琳   1052

给DevOps加点料——融入安全性的DevSecOps

在开发和运维紧密结合的基础上再强调了Security,强调必须为 DevOps 计划打下扎实的安全基础。
2020/09/02   李晓琳   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