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的开发都没搞懂的CI和CD!

在敏捷软件开发环境中,工作模型和操作需要对公司不断变化的需求具有超级灵活的能力。DevOps——一种工具和实践的结合,有助于软件开发与IT运维并携手共进。这种跨功能的工作模式旨在最小化系统开发生命周期的持续时间,并提供持续的部署和交付
2020/08/24   李晓琳   1253

Devops与敏捷二者能否结合?

与其单独使用DevOps和敏捷来进行开发,不如将它们结合在一起作为一股力量来汲取二者的长处,从而使软件行业受益。这可以通过将敏捷的冲刺与DevOps提供的集成团队合作来实现。因此,在软件开发中混合DevOps和敏捷方法是提高生产力和交付高质量软件产品的关键要求。这种方法可以优化软件的增量开发及其维护。
2020/08/18   李晓琳   903

优质单元测试的十大标准,你有遵循吗?

编写好的、可维护的单元测试存在着一些特定规则,可使单元测试质量更高、更具效率。
2020/08/10   李晓琳   1101

成功的9大步骤:从手动测试转为自动化测试

九大步骤教你的测试团队由手动测试转为自动化测试!
2020/08/03   李晓琳   1166

六大自动化测试技巧

选用合适工具、代码数据分离、最大化API测试数量、可视化测试……掌握这六大技巧,才算精通自动化测试。
2020/07/27   李晓琳   1661

构建DevOps测试策略的5大技巧

优先考虑软技能
2020/07/20   李晓琳   1243

为什么单元测试不是持续交付的唯一答案

企业应该将自动化测试的注意力集中在验证核心业务流程、用户事务和用户交互上,以确保它们仍然按照预期和业务有效运行所需的方式运行。
2020/07/16   李晓琳   741

【科普】Scrum——从橄榄球争球到敏捷开发

乘风破浪的Scrum,披荆斩棘的橄榄球!
2020/06/29   李晓琳   891

都在讲DevOps,但你知道它的发展趋势吗?

自动化、无服务器架构、嵌入式安全性……DevOps发展如火如荼,这些趋势你都知道吗?
2020/06/21   李晓琳   786

理解持续测试,才算理解DevOps

持续测试是DevOps中的重要环节,充分实践好持续测试,对DevOps的目标达成十分有益。
2020/06/15   李晓琳   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