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网关/U盘网关/移动灯车/多路水肥机/卷帘机群控器发布

易天物联发布超级网关、U盘网关、移动灯车驱动器、智能36路水肥一体机核心主机、智能卷帘机控制器五个新产品。内置人工智能的超级网关断网后,无需外网,也能正常控制各种智能设备,内置存储卡,数据导入导出,有线、无线控制轻松自如——边缘计算网关(简称超级网关)发布。
2019/06/21   易天物联   1461

生物补光灯光谱控制遥控器发布

易天物联发布生物补光灯光谱控制遥控器,可以在半径500米,相当于1000亩地(78万平方米)的范围内控制200个调光器(1个恒流调光器下可多个灯具,实际控制灯具总数可以大于200个),实现一对一、一对多、分组、集群控制,开、关,调光调色,光谱控制。
2019/06/21   易天物联   1349

浅说传感器概念误区

最常见的误区,是把传感器本身和周边设备混为一谈。普通大众说的传感器,是指传感器本身,而真正进入物联网应用环境的“传感器”三个字代称了“传感器+数据采集处理器+通信器 ”
2019/06/18   易天物联   1409

工业风扇和家用风扇的区别

工业风扇,广泛用于生产环境,包括但不限于大型车间、养殖场、蔬菜大棚。科普一下工业风扇和家用风扇的区别。如果不科普,肯定又有人看到了“工业风扇智能控制系统”而发问。
2019/06/18   易天物联   2461

鸿蒙初创,物联网重演信息孤岛连环画

物联网这个前无古人的新生事物,先要走老路,解决信息孤岛这个互联网时代也没有绕过去的门槛,重走长征路。毫无疑问,确切无疑,物联网这个前无古人的新生事物,先要走老路,解决信息孤岛这个互联网时代也没有绕过去的门槛。
2019/06/18   易天物联   1372

5G黎明前: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见闻

LED产业在阵痛中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通信技术和人工智能推动所有行业的发展进程,包括LED。照明企业竞争却日益加剧,行业面临很多不确定因素,有人欢喜有人忧。
2019/06/18   易天物联   1304

物联网规模比互联网大30倍,网络的终极业态是物联网和边缘计算

有记者报道,说“物联网规模比互联网大30倍,2020年整体规模将达2.2万亿元,物联网安装调试员未来5年需甩开近500万人"。不知道是哪个”专家“估计出来的规模,
2019/06/18   易天物联   1632

等了六十年!植物灯终于改变了农业种植史

植物灯只有配上超远距离、超多节点的智能控制技术,才能大范围工业化应用,写进农业新的“九字宪法”,变革千百年来缓慢演进的农业种植技术,这已经足够改变历史。
2019/06/18   易天物联   1379

气体和部分液体传感器指标说明

计量单位:微克(ug)、毫克(mg)。ug/m3是每立方米多少微克,mg/m3是每立方米多少毫克;1mg/m3=1000ug/m3;以质量单位克为例,1克等于1000毫克,计作1g=1000mg;1毫克等于1000微克,计作1mg=1000ug;1微克等于1000纳克,计作1ug=1000ng;1纳克等于1000皮克,计作1ng=1000pg;毫微纳皮,四个单位,依次向下,两个相邻单位是1000...
2019/06/18   易天物联   1556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