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隐私保护条例的副作用

欧洲已经有学者意识到隐私保护强监管所带来的巨大成本:想倒掉洗澡水,把宝宝也泼出去了。有学者指出,该条例会产生负面影响,不但不利于创新,不利于普惠,甚至可能阻碍竞争
2019/06/21   易天物联   1374

方案、方法、方向

5月23号,Semtech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黄旭东在“创源”国际电子产业链资源对接大会上表示,”现在不缺的是客户,不缺的是需求。已经有很多需求,很多客户在等,缺的是好的、成熟的方案,缺的是行业里的专家 ”。
2019/06/21   易天物联   1684

风起青萍

键盘也能书写人生,电络铁也能烫出图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临近麦收,从青岛到济南西的高铁上,可以看到成片金黄的麦子,远处漫林碧透,宛若画卷。
2019/06/21   易天物联   1274

幼儿被遗忘在校车致死,我们忘记了用技术可以来解决

中国青年报记者梳理多起案例判决书及公开报道发现,从2010年至今,幼儿被遗忘在校车里致死的悲剧几乎每年都有。今年5月23日,湖北通县3岁女童,5月30日,湖南万宁4岁半男童。
2019/06/21   易天物联   1223

物联网的机会在边缘计算

当以毫秒为时间单位时,凡事都发到云端就不可控了。就近处理,就近消化,这是必然的解决问题之道。边缘计算给物联网带来了巨大的机会,仅仅是“联的通”,空间不大,”算的快“,才能让物联网的想象空间更广阔。
2019/06/21   易天物联   1048

共享经济的基础是物联网

共享经济制造或延续资源的价值,促进可持续发展,提升资源的使用效率,增加进入市场的机会,提供更多选择,有趣的是,共享经济还能从某个层面上构建新型社区网络。
2019/06/21   易天物联   1284

应该感谢特朗普,让我们知道自己的不足

如果没有中兴和华为事件,没有美国政府的黑名单,想必我们还不会如此重视集成电路和软件行业。二姨三大爷问,娃啊,你是做啥的?说是做软件和集成电路的,他们听不懂。
2019/06/21   易天物联   1185

模拟太阳光明暗变化,智能线性调光器发售

以在植物工厂、蔬菜和花卉大棚、育苗基地、人工气候室、立体种植、集装箱种植、植物墙、种植柜、水族箱中模拟日起日落的自然变化。日起日落,昼夜循环。千百万年来,大自然中的植物已经适应了这种光线变化的环境。如何在人工气候中真实地模拟呢?
2019/06/21   易天物联   1347

生物补光:光谱分享、上传、下载、点评

生物补光业界重磅产品:光谱分享、下载、上传、点评、应用等功能,即将面世,将和DryTask物联网操作系统集成在一起,免费提供给客户使用。
2019/06/21   易天物联   1380

即配即用,无需等待!标准电源、定制电源全线适配

一线标准电源厂商明纬电源、英飞特电源、茂硕电源,旗下的0-10V调光、0-10V/PWM调光系列电源,已经和易天物联无线/有线调光系统产品全线测试接入,灯厂无需再为适配问题头大,即日起即配即用,无需等待。
2019/06/21   易天物联   1503